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信口開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口開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現在隨着網絡信息化的發展,很多東西都是特別的方面,就好像你在幫別人付款的時候,別人可能會以還你錢為借口來要你的微信。

  也許現在很多網絡小視頻或者是小說的情節,當中都會出現這樣的景象。要是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擅長去看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但是通過每一天的熏陶和磨練,我們也同樣能夠感知的到,原來他們一直都在不斷的去宣傳,不斷的去擴大自己的隊伍和團結一致的心性。

  所以當我們終於一遍又一遍的去說清楚問題的嚴重性的時候,才會感慨道他們原來是如此的忙碌,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過程有多麼複雜,也許他們根本就不會理解只是一種怎樣的想法。

  只是你的態度從一開始就已經說明了問題。

  只是在他們終於打開天窗說亮話的,但一瞬間,他們的關係就更進一步,因為很多時候坦誠是催化劑,讓他們能夠距離走的更近,這也是一中能力吧。

  正如同當年我們也曾經喜歡很多的景象,我們也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很多人都在宣判他們的結局。可是卻從來都沒有想過,原來在這樣的景象之中,所有的人都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他們看着眼前的那些結局構造着故事的發展脈絡。

  他們不相信那些誇張的結局,只是以為那是信口開河。

您正在瀏覽: 信口開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口開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