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實現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現的夢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和別的女人結了婚,在一起,你會選擇怎麼做。是繼續死纏爛打,還是果斷放棄。或許很多人都會選擇後者,可是那個時候,我內心決定選擇後者,卻還是無意識的做了前者。

  儘管我也知道,這樣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可是那個時候,為了自己的心,我選擇了不擇手段。或許還沒有達到那麼卑劣的地步,所以我才會真的輸掉。可是無論怎樣,我都不會再後悔。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有夢的,無論身在何方,我們都能看到自己所愛的一切。或許在這個時候,心有戚戚,我還是感覺心裡空落落的,即便是某一天,真的可以如願。

  再也沒有了內心的那種感覺。他們說再多的話,似乎都已經沒有了任何意義。我們的所有尋找,都是為了自己。都是為了那些不能實現的夢。

您正在瀏覽: 實現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現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