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作也是一種勞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也是一種勞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勞動不只是體力勞動,還有腦力勞動,一件事情有價值,是因為其附有一定程度的勞動,無論何種形式,都是一件事情的附加價值。

  我曾經看過一句話,不論是商品還是勞務,都有不同程度的付出,都是付出了“血”。沒錯,寫東西看着很簡單,其實也很費腦子的,都是要有想法才寫的出來,還要經過自己的語言組織,把文字變成鉛字。

  以前很喜歡寫日記,寫了大概四五本,但是現在已經好久沒打開日記了,看着以前有些發黃的筆跡,才發現自己好像丟失了一些東西,而且心裡的雜念也很多,即使是簡單的記錄每天的事情,也有些吃力。

  最讓我驕傲的是寫出來的作文總是會被當作範文在班級里傳閱,有時還會讓我親自朗讀,供同學一起學習,甚至很多次,我的作文不必經過修改,老師看后便自然地成為了優秀作文。

  可是,漸漸的,我寫不出來了,感覺好累,就像沒有邊際的勞動一樣,寫來寫去實質都是一樣的,可能是我自負了吧,停止繼續學習充實自己了。

  雖然寫作有時感覺有點累,但這也是自己一直堅持的東西,不想輕易放棄,還是要繼續努力充實自己,更好地“勞動”。

您正在瀏覽: 寫作也是一種勞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也是一種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