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作對的天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對的天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正在家裡帶着耳機,在全民K歌上錄視頻,鄰居敲門說外面下雨了,因為院里涼着自己今天洗過的衣服,着急忙慌的出去,院里一開,果真是下雨了!

  把外面晾着的衣服收回來,一看時間,又到了接小臭的時間了,本來天氣預報報的,今天是沒有雨的,不知怎麼的?突然間又下起了雨,並且還正好在即將要接小臭放學的那個點上,心裡又開始犯了愁!

  好在給小臭買的雨衣,今天上午回來了,正好能夠派上用場!突然間感覺這場雨,就只是為了不辜負自己,給小臭買了一件雨衣,因為家裡沒有雨傘,自己買的電動車雨衣還沒有到貨,只好又繼續淋着雨往學校趕!

  到了校門口的時候,看到大家一人打着一把大雨傘,自己心裡不由得有點心酸,一把傘,說白了也不貴,十來塊錢,可自己總想着等上兩天雨衣就回來了,雨衣回來以後,買上雨傘,好像也就沒用了。好在這次總算是淋不着孩子了,心裡也算是有了莫大的安慰!

  接孩子是按着班級順序接的,小臭,在最後一個班級里,等正好接到小臭的時候,雨竟然停了,小臭看到他的新雨衣,很是高興,雖然不下雨了,但還是一路穿着回來!

  等走到半路的時候,太陽竟然出來了!突然間感覺老天爺肯定是故意和我們作對。不然就不會正正好,不遲不早的卡在這個點上,下一場大雨,只把家孩子家長淋了個透濕。確切的說,只把自己淋了個透濕。

  回到家也懶得繼續再換乾衣服了,都說老天爺淋濕,老天爺幫忙給晒乾。

  希望明天甚至以後的日子裡,老天爺都可以順着我們的意,不要再和我們作對,不要再趕在接孩子的點上,下一場雨了!

您正在瀏覽: 作對的天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對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