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人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的故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閑來無事,總喜歡在手機上看各種新聞,各種故事。悲傷的,或者開心的,幸福的,或者痛苦的。各式各樣的。男的,女的,家庭生活的,或者戀愛交友的……看別人的故事,好像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只是,不管怎樣的故事。自己跟着感慨生活的不易,還是羨慕他人的幸福。那些故事,都是別人的。通通跟自己無關。用一句很流行的話說,別人怎樣樣?跟自己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曾幾何時,自己也想着能夠寫寫自己的故事。點點滴滴的。那些生活中的快樂的或者悲傷的事。也曾經很認真的拿出來一個本本,一支筆,來認真的想了想自己的故事。從出生開始,到一路走來的每一天。只要能在記憶里留下痕迹的,都想在故事中記錄下來。可是,後來,漸漸的就煩了。好像這樣的記錄挺有意義的。可就是沒法堅持。以至於到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其實,關於自己的故事。平淡中帶着一些的無奈。好像總藏有太多的悲傷。以至於吸引不了他人,也感動不了自己。最後,依舊只習慣於看別人的故事。

  後來想想,別人的故事也挺好的。如果能夠在別人的故事中遺忘自己的悲傷,哪是再好不過了。

  其實,人這一輩子。存在的,除了自己,就是他人。那些遠的,近的,親的,煩的人,都每天有自己獨立的故事。我想看看別人的故事,也經常在別人的故事中找尋着自己的影子。也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夠有一天成為別人眼中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別人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