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聽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故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某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養成了一種睡覺前聽故事的習慣,然後這種習慣,就以一種自己都沒法解釋的方式傳遞到小臭這裡。然後,小臭也就開始了,每天晚上睡前聽故事的習慣。

  一開始的時候,自己讓小臭聽的是凱叔講故事裡面的三字經的故事,本來想的是,讓小臭在升入小學一年級之前,多熟悉一下三字經,這樣子,升了小學以後,學起來並不是特別的困難。

  但是,現實永遠是和理想背道而馳。當小臭真正的開學升入一年級之後,才知道,小學一年級裡面是不學習三字經的,而是學的弟子規。

  但是,這種開始也就養成了讓小臭睡前聽故事的習慣。然後就是,三字經聽完以後,又給孩子下載了一些成語故事,和比較有名的納尼亞傳奇。

  納尼亞傳奇聽完以後,基本上手機里的故事就成了一種虧空狀態。但小臭得習慣也就養成了,所以每天晚上都問我要聽故事。只是,小臭現在正處於小學一年級階段,正在學習拼音階段,小臭得拼音學的也並不是特別的好,所以自己也就買了幾本拼音書讓孩子讀讀,但小臭好像對讀這些課外書並不是特別的感興趣。

  最後的結果就是,小臭寧願每晚聽故事,也不願意看拼音課外書。

  無奈之下,自己也只好給小臭再一次下載了一些課外書,但是自己並不知道,自己的這種做法究竟是好還是不好?現在的自己,基本上對自己對孩子的教育,真的是一點信心都沒有。

  希望無論是聽故事,還是讀小說,都對小臭得學習成長有幫助。

  這樣的話,也不算枉費自己的一番心思。

您正在瀏覽: 聽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