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故事寫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故事寫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故事寫作文 

  看了題目,你是不是很想聽一聽我給你帶來的故事呢?~~這個故事非常好,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不說了,我都要迫不及待得要給你講這個十分有趣的故事呢! 

  這個故事的基本內容是:從前有座山,山上有一群“孫悟空的後代”{你應該知道是什麼動物了吧},山上有公猴子,母猴子,小猴子,老猴子,和中年猴子,他們在一起生活,十分和睦。有一天,天空中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猴王”說“大事不妙,有一場暴風雨要來了,大家快去山下的廟裡避雨啊!”“猴王”剛下了“命令”,天空中便打開了一個響雷,把正在洗衣服的猴媽媽,正在嬉戲打鬧的小猴子,正在河裡游泳的猴爸爸等猴,嚇得魂不附體;這時,“猴王”又附加了一句“快呀!大家快去廟裡避雨啊!”大家回過神來拔腿便往山下跑,一個個猶如正在長跑的運動員,爭先恐後得向“終點”{廟內}衝過去,“猴王”一面招呼他大家,一面提着小猴往山下跑去,小猴吱吱哇哇的叫着,好像在說“猴王爺爺,快把我放下來,疼死我了。”等到了廟前,但是由於廟門年久失修打不開,大家只好在廟外的小院里干淋着,等於雨過後,廟門便神奇般的自己打開了,大家見此情景,目瞪口呆? 

  哈哈!沒想到聰明的猴子也有失算的時候啊!怎沒樣,這個小故事好聽嗎?我覺得挺不錯的,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天天講給你聽哦。

您正在瀏覽: 聽故事寫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故事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