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聽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聽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十分的喜歡聽故事,尤其是聽媽媽講故事。怎麼,你們感覺到難以置信吧,我已經十來歲人了,還喜歡聽故事?哈哈,你們可別笑話我,我在爸媽的眼裡永遠是個小孩子,所以他們也願意給我講小故事,而且繪聲繪色的,我怎麼聽都不厭煩,又怎能不喜歡?我說了,你們可別不信啊,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怎麼睡都睡不着,只能睜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家潔白無瑕的天花板,獃獃地看着,完全走了神,但是眼睛沒有閉上,也沒有睡覺。媽媽看我那魂不守舍,大晚上還睡不着的樣子,好奇地問道:“美婷,你這是怎麼了?”我不知怎麼回答,無精打采地說:“媽媽,我睡不着該怎麼辦啊?”媽媽笑笑,不知道從哪裡找出來一本書——《格林童話》,她笑容滿面地說:“那媽媽啊,就給你講故事好不好啊?”我滿意地點點頭,安逸地說:“嗯,我最喜歡聽媽媽講故事了!”聽着從媽媽喉嚨中發出的柔美聲音,她已經講了2個動人精彩的故事了,我也隨着媽媽甜美得聲音漸漸睡着……

  是的,媽媽的故事讓我開心,聽故事讓我愉悅。大家喜歡聽故事嗎?

您正在瀏覽: 喜歡聽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聽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