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找到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到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畢竟無論如何,我們始終都在這條路上走着,我才看到那個多花謝了的時候我們始終都知道他們曾經綻放過,昨天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一刻,就已經足夠了。

  只要到時等待你的家門口,你卻從來都不願意出來一樣,當時外面下着很大的雨,可是你從來都不知道。

  即便是多年以後再說出來,這些事情你也覺得都是很淡的回憶了。因為不怎麼想提起來。

  就像我昨天看的檢修不一樣。其實真的假的,好像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就看你賦予它一種怎樣的定義了。在你看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從一開始每個人都給自己下了一個定義在自己的內心有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三觀的形成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斷完善和發展,或許會經過一些事情的發生而變發生了些改變,但是我們無論如何都要控制住自己的內心,不要讓它變成其他顏色。

  他們其實一直都存在我們世界里看似正圓去了,再也無法和我們相見。但是他們一直都陪在我們身邊,你要相信這一點所以就算世界上有鬼,存在我也不會害怕的,因為你沒有做對不起他們的事情,他們就不會找到你。

您正在瀏覽: 找到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