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滑雪作文

學滑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在哈爾濱學滑雪作文500字

2月1日---2月8日我們一家三人去了一次哈爾濱。那裡的天氣雖然非常地冷,但是那裡的東北人對我們是非常地熱情,我們一家也玩得特別地開心。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在哈爾濱吉華滑雪場學滑雪。 

  這天早上八點整,我們在媽媽同事的帶領下,來到了哈爾濱吉華滑雪場。爸爸媽媽請了一個教練,我也請了一個教練。這個東北教練教我時是這樣說的:“把腳站成內八字就是剎制,打開一點就是加速,再打開一點就會更快。”他說完后讓我做,我就照着他的要求做。我第一次從山上滑下來時,教練就說我滑得不錯,我心裡也很得意洋洋。當我第二次從山上滑下來時,教練又教我怎樣左轉彎和右轉彎:左腳用力向右轉,右腳用力就向左轉。我掌握了這個方法以後,滑得不算很好,原因是我向右轉時,老是右腳用力;向左轉時,老是左腳用力,總是搞混。為了掌握這個方法,我還摔了一跤。最後時間快到時,我才掌握了這個方法。媽媽滑得只比我差一點點,爸爸的技術可以跟我相提並論,而我的技術已經達到可以說得過去的地步。如果按摔跤的次數來排,爸爸一次也沒摔;我一共摔了兩次;而媽媽則摔了四次。 

  在哈爾濱吉華滑雪場的這一次滑雪,我我覺得我滑得很開心,很快樂,也滑得不錯。因為我學會了滑雪,又會學會了一項運動!
回目錄

學滑雪作文500字

  早就聽說上海有個旱雪場,寒假期間,媽媽帶我來到了那個我神馳已久的地方。

  一進滑雪館,一絲絲寒意迎面撲來,我接二連三打了好幾個噴嚏,媽媽連忙給我戴上了圍巾。做好一切準備后,我們就進了滑雪場。一進去,天啊,怎麼這麼冷呀!已經不是剛才的一絲寒意了,而是整個人都快要凍僵了。好冷呀!真像個大雪天。

  開始滑嘍!我學着電視上見過的滑雪的人的樣子開始滑,只是一不小心“啊”一陣頭暈,緊接着“啪”的一聲,“完了,我摔跤了”。我使勁想爬起來,可根本沒用,沒辦法,誰讓這雪地太滑,雪撬太長。

  一位阿姨趕緊跑過來扶我,我終於重新站起來了。她告訴我,滑雪呢,要注意兩隻腳平行,身體彎下重心向下,再用力往兩邊撐桿,這樣就好滑多了,還不容易摔跤。我照着她說的方法做可我的技術沒有絲毫氣色,我頓時發怒,大喊:“真是的,我不學了!”而阿姨不但沒生氣還對我好聲好氣的說:“小朋友相信自己你一定會學會的”我點點頭。

  我還是照着方法學可照樣摔跤我再一次放棄扔下雪橇,阿姨讓我再來一次我只好聽從。

  我又一次拿起雪橇心想:“滑雪這麼難怎麼可能學會。”我再一次照方法開始滑雪我成功了!我高興極了。阿姨說:“看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有一顆堅定的心才會取得成功。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棠湖小學五年級:朱虹怡

回目錄

學滑雪作文800字

學滑雪 

  河北保定市容城縣容城鎮容城小學五2班 李皓楠 指導教師:肖麗芳 郵編071700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在旅行社的組織下去北京市房山區的雲居滑雪場滑雪。早晨七點鐘,我們乘坐着中巴車出發了。車上遇到了我的好朋友淘淘,非常高興。一路上,我們觀看外面的景色。 

  行了大約三小時,隱隱約約的山巒出現在眼前,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山,感覺很興奮。漸行漸近,山體更顯高大雄偉。來到山腳下,看到許多安全告示,我們知道雲居滑雪場終於要到了。下車一看,我們已經置身於白雪皚皚的銀色世界了。這裡有初、中、高三個級別的賽道,也有高空纜車,媽媽拿出照相機拍了許多精彩的照片。 

  我懷着興奮的心情,把行李放進柜子里,就和媽媽去租雪橇板了。我們帶着雪橇板來到雪地上,穿好裝備,準備滑了。可是我怎麼使勁兒,它也不往前走。爸爸過來了,說:“你雙腳平行,身體微微前傾,再用雪杖用力向後撐。”我試了試,果然往前移動了。之後我又學會了拐彎和剎住方法,左腳一擺就往右拐,右腳一擺就往左拐,真棒!不知不覺我就能在雪場滑行了。 

  我來到一個小坡前,鼓起勇氣,準備下去嘍!哇!太快了!噌地就溜出了很遠,眼看就要撞到前面的人了,我趕快用內八字的方法剎住雪橇。有驚無險感覺還不錯。 

  這時淘淘過來了,他說:“我們玩點更刺激的吧。”我們打算去中級賽道試一試。我們乘坐高空纜車到達頂峰。我有些緊張,但想到要挑戰自己,還是向前邁出了關鍵的一步。滑下去了,一開始稍稍有些慢,越到後面越快,我心提到了嗓子眼,但盡量保持着身體平衡。漸漸地控制得好了,感覺自己在飛一樣。我們這樣滑了兩次,玩得非常高興。 

  時間過得真快啊!下午三點多我們就要返回了,雖然這次旅途短暫,但我的收穫很大:滑雪是挑戰自我的運動,是勇敢者的運動!下次我還要來,還要上更刺激的高級賽道。 

  點評:小作者按時間順序記錄了假期到北京雲居滑雪場滑雪的難忘經歷。學滑雪的過程由易到難,循序漸進,最終他學會了滑雪,體會到了其中的樂趣。結尾處點明滑雪的意義,是文章的中心。
回目錄

第一次學滑雪作文500字

  人生是酸、甜、苦、辣、的,人生也是豐富多彩的。每一次體驗與嘗試,都充滿着無限的動力與熱血奔騰的勃勃生機,在我小學生涯,曾嘗試過滑雪,從中體驗到了人生的樂趣與生命的無限動力……

  再一次寒假裡,我終於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哈爾濱,到了那,我不禁有些失望與小小的快樂,失望是因為那兒並不是我憧憬的意境,而是那種白茫茫的乳白色。快樂的是那兒比我想象的還要有勃勃動力與生機……

  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旱冰鞋就來到了滑雪場地,一看,真熱鬧。十五六歲的小夥子動作好標準,滑的好棒。所以使我產生了一個錯覺:滑雪很容易。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邁開大步超前飛奔滑去,不料,卻跌他個倒栽蔥:嘴吃雪,腳朝天,我又轉念一想:肯定沒那麼難,哼,我還不信了,這點兒破事兒,能難得過我?於是我更猛了。腳張開180度就開始跑,那知?還沒滑,就來了個狗啃屎,我信心大跌,把旱冰鞋狠狠地摔到冰上,就自己生悶氣去了……過了一會,一言不發的爸爸心有成竹的走過來說;“凡事不要操之過急,要慢慢的來,一步一個腳印這樣才牢固,要不這樣,我先給你示範一下……我心軟了。想:爸爸都這樣了,我總得給他點面子吧,於是我便依照爸爸的動作認真學了起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

  章丘市匯泉小學六年級:宋?D

回目錄

學滑雪作文600字

2009年2月10日,今天一大早,我們全家和李其娜全家一起去卧龍山上去滑雪,我興奮極了。 

  到了滑雪場,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滑雪板,拿上雪杖,就向遠方滑去,因為我當時還不知道滑雪的要求,以為滑雪很容易,結果,我剛一滑出去,就感覺滑雪板很不聽我的指揮,害得我坐在了雪地上,差一點沒有站起來。 

  這時,媽媽給我請了一個教練來教我學滑雪。我和教練先坐上一個像纜車一樣的東西來到了雪山的半中腰,那裡有一塊平地。這時教練告訴我,要想從這個坡滑下去,就要把滑板打開,不是平行,而是讓滑雪板前面的兩個板尖保持十五厘米的距離,後面要保持一米,從山坡上往下滑,如果感覺速度快,就盡量把腳後跟往外蹬,前面滑板之間的距離盡量縮短,身體向前傾斜,膝蓋彎曲。記住了要求,我和教練就要從山上往下滑,第一次很成功的滑了下來。第二次可就出問題了,眼看就到山底下的平地了,突然間,下滑的速度加快了,我身體不停的搖晃,想減速也不行,我害怕極了,這時,我的腿一顫,一下子就坐在了滑雪板上,把手裡的雪杖也給丟在了半路上。 

  休息了一會,我又開始練習,這幾次都很成功,而且我的膽子也變大了。於是教練讓我自己上去,她在底下等我。我從山上滑下來的時候,就一直在想:“穩住,一定要穩住,加油!堅持就是勝利!”終於滑雪板停了下來,我抬頭一看,我已經滑下來了,我成功了!我終於會滑雪了! 

  當我滑的正高興,就已經中午了,不得不回家了,我還真有點戀戀不捨呢!不過今天的收穫還挺大的——我學會了滑雪!
回目錄

學滑雪作文600字

學滑雪 

  501 施展 

  去上海滑雪場學滑雪,是我夢寐以求的事。2月2日年初八,爸爸終於幫我圓了這個夢。 

  爸爸帶着我,馮辰悅(表妹)和陳睿寅(好朋友)去上海銀七星滑雪場學滑雪。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不知不覺的,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上海銀七星滑雪場。 

  滑雪場面積十分廣闊,總面積達2000平方米整個滑雪場分高,中,低,平地4個區域。雪最薄只有5厘米,最厚達20厘米。遠遠望去,猶如一大條超大號白色地毯。 

  我們請了教練,教練幫我們選好雪鞋,雪橇和學杖,就帶着我們進了滑雪場。剛近滑雪場,我不禁打了個冷戰,嗖,好冷啊!教練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讓我們做熱身運動(其實就是做彎彎,右彎彎),教練還教我們了個基本動作:雙腳平行,人略微向前。滑雪時就是這個動作。這時,我的身子似乎不那麼冷了。教練讓我們上了坡,教我們怎樣滑雪。其實只要掌握剛才的基本動作就行了。教練先給我們做了個示範,就讓我們一個個地和她一起滑。第一個是馮辰悅,第二個是陳睿寅,第三個是我,最後呢,當然是老爸。該輪到我了,教練教我,雙腳平行,人略微向前。我不敢,教練輕輕地推我一把,我就“呼”地沖了下去。我頓時感到:滑雪的感覺真好!“剎車!”教練在後面喊。我這才反應過來,雙腳成了內八字,剎住了! 

  慢慢地,我膽子越來越大,要去中級區去滑,教練同意了。到了中級區,我又“呼”地滑了下來,剎車!我心想。可是剎不住了,“撲通”,摔了個四腳朝天。馮辰悅她們興災樂禍,笑得直打嗝。 

  4點30分到了,我們該回家了。轉身望望那白色的大被毯上的一隻只還在飛舞的蝴蝶(人),心裡默默地說:“下次,我一定還來!”
查找更多學滑雪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