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到你的那一棵幸運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到你的那一棵幸運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傳說,找到你的幸運樹,它就能幫你走向成功之路。但是,有許多人問我:“怎麼找到你的幸運樹呢?”我會笑着回答:“那看你有沒有誠意,有沒有勇氣和勤奮。” 

  是的,勇氣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如果你有多大的才華,你沒有勇氣充分展示你的才華,你就是比愛因斯坦有智慧也不行。有勇氣不代表魯莽,但是魯莽也不代表有勇氣。只要你有足夠的勇氣面對困難,只要你“不怕不怕啦”,什麼都能戰勝。記得我問我的班長:“你為什麼成績這麼好?”班長跟我一樣,說:“其實每個同學都一樣的聰明,他們知道答案,但沒有勇氣舉手。”可見,勇氣是成功的一大法寶。 

  光有勇氣也不行,你沒有足夠的能力就去挑戰困難,那叫魯莽。但是,我們還有法寶:勤奮。我記得老師對我們說過:“就算你腦子再笨,只要你向一個正確的目標奮發向上,你一定能成功。”俗話說的好:“天才是百分之一的智慧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相信你一定能找到你的那棵幸運樹,讓它給你帶來好運。

您正在瀏覽: 找到你的那一棵幸運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到你的那一棵幸運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