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找准你的位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准你的位置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生命萌發之初,人間就有了自己的位置。

  選擇屬於你的位置,選擇適合你的位置,每個人都應該正確的定位自己,不要迷失了方向,你要成為你自己。

  我的母親曾經告訴我說,她最美好的人生階段就是他的學生時代,可以說那是最富有激情與夢想的時期,她有許許多多的夢想,以及還有很多待完成的夢想。有很多關於未來的美好規劃還沒有付出實踐。那是一個充滿力量的年級,雖然也感到迷茫與困惑,但是她知道這一切的經歷都特別的值得。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夢想,人在為了自己夢想追求的時候,他們會付出很多很多。但是卻有很多人,都慢慢的迷失了自己,所以我想,你從一開始就應該給自己一個正確的位置,撥開雲霧見天明。人生也許就像一艘漂泊的船,你是船長,應該給自己一個方向,開向更美好的未來。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以前的人們的經歷都對我們有極大的幫助。

  至始至終追夢的撐桿跳皇后,伊辛巴耶娃,早先選擇的是體操,遇到了恩師,給她點撥,她斷然的選擇了撐桿跳,在這個位置上,她發光發熱,找准自己跌位置禮成功也就不遠了。再比如比爾蓋茨,他退學之後,知道自己該幹什麼,適合幹什麼,開發微軟,為這個世界為之所用,這是非常人又能比擬的,但是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都找准了自己的位置。

您正在瀏覽: 找准你的位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准你的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