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銘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些看不清楚的時光當中,你是否曾經忘記,那些不曾記得的歲月,也是有很大的悲喜值得訴說。

  但是時間既然已經過去了那麼久,已經沒有那麼多的東西值得挽留,只不過在這個隨意當中,你所有可以明白的所有一切,都在這裡,也變得不太一樣。

  那些歌詞裡面一直唱着的話,好像也在這裡變了味道。但是你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去描述他們,因為從一開始,他們就是有着根本的不同。

  所以,你也是可以看得清楚的,那些東西都是有着它們自己的原則,不能因為什麼人情味就全部打破,全部改變,這本來就是規則。

  如果從一開始,大家都是為了彼此的幸福而努力生存,那麼我想無論怎樣,在這個了不起的時光當中,我們能夠依靠的,其實還有什麼東西,那些我們無法說出來,但是可以一直銘記在心中的深情。

  其實並不是你的一個感嘆號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銘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