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致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郭敬明

  我很喜歡郭敬明的小說,特別喜歡《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這本書。書中說道:“青春註定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搖曳的那些花季,飄落的那些雨季,或深或淺的記憶……散落在我成長的歲月里,刻成了生命中的永恆。”這些美好的字字句句,就這樣把我的回憶拉得好長好長,就像一次長長地旅行,總是讓我想起過往的美好事物,總想向我那些美好易逝的時光致敬,向我的青春致敬!

  看,窗外的梧桐葉又黃了,一張張黃撲撲的梧桐葉劃破天空,飛舞在窗前,趁着閑暇,我偷偷向窗外張望,嗖嗖的寒風迎面撲來,劉海輕輕被撩起,那一瞬間讓戰鬥在題海中的我神清氣爽。“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又是一年冬天,高考的腳步也越來越臨近了。”心裡就這樣上下打着鼓,眼前浮現起以前的歡樂時光。

  去年,同學們是青春激揚,鬥志昂揚的,我們相互寫下各自的願望和憧憬,希望在來年能夠一一實現;我們一起複習,討論一道道難題怎麼去破解;課餘我們一起在操場奔跑,釋放心中的壓力。多麼希望青春不是一次不能返航的旅行,多想再回到閑暇的時光,與你們一起探討人生的青春夢想!

  轉眼又是一年,那些沒有實現的願望是否還隱約藏在心靈的某個角落,時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空留惋惜和惆悵?

  在激蕩的青春歲月里,我們一起放飛過心中嚮往,也體味過那些苦樂參半的靜默時光。

  還記得嗎,看着那些鮮紅的對勾和耀眼的叉,我們笑過哭過,不為別的,就為了曾經的努力和付出,那些汗水的餘溫我們還能夠真切地觸摸到,那曾經一起高聲呼喊的誓言還在耳邊清晰的回蕩。那些開心的笑和傷心的淚水就這樣伴隨着我們的成長,就像一道道明媚的陽光,劃破了我們的深邃心靈,最後只能在哭泣和歡樂中撿拾青春的碎片!

  但是,即使時光飛逝,我們對於青春夢想的追逐腳步依舊沒有停止,回蕩在耳邊的鏗鏘誓言依舊鼓舞着我們迸發向前。青春是明媚的憂傷,但是更多卻是明媚的記憶,只有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才是對青春最好的祭奠和致敬!

  讓我們認真對待每一天吧,讓我們向青春致敬!

  高三:劉曉琴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