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遺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些留在時光深處的痕迹,其實並不一定就完全被遺忘。

  也許只是身處於那一段時間裡的當事人並不願意再次提起,也許在這樣時光與歲月朦朧交割的過程當中,他早已經看清楚了自己的真面目,明白了這世界的真相。

  所以之後有再多的謊言都不會把它遺忘。

  所以即便是眼前的誘惑再天花亂墜也都不足以形成威脅。

  我想要過多長時間我才能從這樣的地方修成正果?我才能夠生活的榜樣一樣變成那樣酷酷的人。或許每個人要走的路本身就有着千絲萬縷的不同,他們不知道這樣的精心對他們自己而言有着怎樣的經歷,也並不知道那些人背後其實並沒有所謂那麼多的人去心疼。

  就好像曾經有一個人站在你面前,用溫柔似水的聲音對你說,沒有關係,你不用害怕,只要在這裡你就可以勇敢的做你自己。

  可是你一回頭就發現他對別人也說了這樣的話。

  那時候你所有的感動似乎都煙消雲散了,因為你覺得這樣的話是如此普通而又廉價。

  所以很多時候人的爭執和情感上的失落都是源於這樣的想法。

  因為認知不同,原本所傳達的信息也經過了深刻加工。

您正在瀏覽: 遺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