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庭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掃除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元旦節,我們家開始了大掃除。

  一大早上起來,媽媽便給我們分配好家務,我負責掃地,爸爸負責擦窗戶,姐姐負責拖地,而妹妹負責去抹牆抹桌子,媽媽就干其他的雜務活和指揮我們等拿好工具我們便開始忙活了。上學的時候我們會經常因為學業繁忙而沒有辦法幫媽媽做家務,現在已經放寒假了,我們就有這個機會來為媽媽做一點家務,讓她更省力一些。

  從廁所拿到了拖把,我就開始從我的房間掃起,我首先掃了我的房間,然後再掃爸爸媽媽的房間,在掃陽台,掃客廳,掃廚房掃餐廳,最後掃廁所。在掃地的時候我會經常覺得很累,因為家裡還挺大的,要掃遍整個家需要費很大的功夫,而且我在掃地的時候掃一遍還不夠第1遍的時候,我只是把一些大垃圾那些顯而易見的垃圾掃起來,在掃第2遍的時候,我還要仔細的把角落把床底的灰塵都掃乾淨。好幾個房間掃下來,我已經大汗淋漓了,氣喘吁吁地坐在沙發上休息,等我掃完地就該姐姐拖地了。

  在他們忙活的時候,我終於可以休息,閑下來看他們忙活。只見我妹妹笨手笨腳的從廁所里拿出抹布,然後透乾淨遞給了爸爸。爸爸站在凳子上認真的擦拭着窗戶上面的髒東西,把窗台上面也擦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然後我便看見媽媽在廚房裡把灶台和吸塵器都清掃了一下,把他們抹得很乾凈。

  經過一下午的忙活,家裡一塵不染,非常乾淨。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