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忘的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美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這城市所有的燈光都全部熄滅時,城市好象失去了生命,死氣沉沉讓我感到莫名的恐懼。很不情願的抬起那沉重的手,慢慢輕輕熄滅了那刺眼的“白光”,黑夜讓我怕,空曠的房間,似乎沒有了我的容身之地!~蜷縮在牆角,現在的我確乎很像一直受傷的小貓。冰冷的牆壁,瑟瑟的夜風,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誰說我怕黑?不,我不怕,我葉天藍怎麼會怕黑呢?”我對自己吼到。我強迫自己忘記她,但我好象真的做不到,可能是因為她臨走時送了我一束“乎忘我”吧!~(一種花,花語是:永遠都不要忘記我)牆壁似乎成心和我作對,一陣陣迴音劃過夜空,一顆璀璨的流星划落於地面,流星因為背負了太多太多的心愿,所以墜落!留下瞬間的美好,然後消失!就像她,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卻讓我帶着傷痛為她送行,思念,像罌粟,戒不掉,剩下的只是無邊無際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