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被遺忘世界也孤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遺忘世界也孤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被遺忘 

  微弱的燈光,空蕩的房間,原本和睦的家變得陌生並遠離我。我愛我家,但僅靠我的一臂之力能撐起巨大的溫暖嗎?我質疑了。或許,努力的回報也只能是一句“心血白費了”,只有我傷痕纍纍地在被窩裡抽泣。 

  窗外又響起了風雨交響樂,從廚房裡也傳來了碗盤打碎的破裂聲。“乒乓---”這不就是我家的寫照嗎?我望着牆壁,只有沉重的心情在翻騰。 

  我的房間裝修得很絢麗,那種陽光也比不上的顏色,天藍的牆壁,就象雨後一碧如洗的天空,那麼晶瑩,那麼透徹,彷彿連心也變得明凈了。 

  風雨似乎“和戰”了,我家瀰漫的硝煙似乎也退去了許多,能清楚地聽見牆壁上時鐘走動的聲音。 

  沉重的心情似乎隨着天空一起變得明朗,對,一定是他們又和好了,過日子能不吵吵鬧鬧嗎?我不埋怨他們,並且更多的是理解。 

  他們一定是因為生活的不順心,工作的不順利才大動干戈的,是的,他們現在一定是想陪我一起去逛街或者是去看場電影、、、、、我揣着美麗的幻想,輕輕地打開了門。 

  他們幾乎在同一瞬間向我發問:“你想跟誰走?”我只覺得腿在軟,心也變得好痛,整個人一下癱倒在地上。我問自己:“如果刀刺進心口,會怎樣?會痛嗎?”還是只有解脫,就那樣自在地隨風而去。我才明白再美麗的幻想也始終是一個夢,終究會被殘酷的現實摧毀,化作一個泡影。 

  我“砰”地把門關上了,似乎整個天都塌了,重重地壓在了我身上。我只有坐在窗前,望着繁華的街道發獃,街上傳來了王心凌的歌:“喧鬧的街,沒發現我的淚,被遺忘在街角、、、、、、”我冷笑了一聲,這不就是我的寫照嗎?現在的我應該連痛的滋味也感覺不到吧。 

  在灰色的世界里,只有無助的我在徘徊。或許,是我太固執了,我根本就不屬於這個家,不屬於這個世界,何必強求呢?

您正在瀏覽: 我被遺忘世界也孤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遺忘世界也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