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醍醐灌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醍醐灌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這樣的世界上生存下去,會有真很大的困難,我們總是會面臨各種各樣的條件總是會面對着各種各樣的人魚龍混雜,會有很多的事情發生,也許這樣的過程很是複雜,但是我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取捨。

  只是一直以來大家都覺得再這樣的夢想來臨之際,也許你可以為了自己的某些貢獻去付出一些什麼,但是如果你從來都沒有想過付出的話,也許你們本玩兒就擁有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假如從一開始我們就能看得清楚,那裡曾經有過什麼樣的事情發生過什麼樣的經濟那麼現在我們就已經變成了一項不到的樣子了,你為什麼還是停留在原地,一直過着那樣的生活呢?

  你跟着他們走,也許永遠都沒有辦法去停留。

  而你擁有了自己的自由,可能會掌握到自己的幸福呢。

  在他們看來,很多東西都是有理由的。就好像你現在沒有變得更加富貴,你一直都在處於一個奮鬥的狀態,但是一直都欠缺一些火候。

  也許我這從一開始就並非是你的錯誤,只是我們在這樣的過程中也沒能真正做到幫助你們,即便是你們真的在某一條路上走入誤區,也許我們可以在這過程當中可以提到一些醍醐灌頂的作用。

醍醐灌頂 作文推薦:

  • ·醍醐灌頂600字
  • ·醍醐灌頂450字
  • 您正在瀏覽: 醍醐灌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醍醐灌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