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承受痛苦,乘時代乘風而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受痛苦,乘時代乘風而上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承受痛苦,乘時代乘風而上 標籤:隨風而逝作文 隨風而去作文 承受作文 不可承受作文

  樂高行走固然可怕,而參與者卻越來越多,這是因為痛苦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好。在墨爾本大學一項實驗中發現,共同吃苦的那部分人。更富餘合作精神。分擔痛苦經歷,可以強化社會聯繫。在陌生人之間創建互信,在我看來,我們應該承受痛苦,盛時代長風而上。

  誠然,樂高積木鋒利的邊角會讓人感到疼痛,但是正是因為有了這個疼痛,人們才會下意識調整,不太和步伐。墨爾本大學的實驗中,手拉手站在冰水裡會讓人感到痛苦,但是正是因為有了這個痛苦,人們才會團結協作。

  追溯歷史長河,每一位功成名就的人,無不承受着痛苦。但是他們依然城時代長風而上。宋濂因為家貧不能買書。沒有老師教他趣城區百裡外從鄉之先達執經叩問。天大寒硯冰堅,手指不可屈生。他仍然復之帶。錄畢,走送之,不敢稍逾約。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宋濂忍受着痛苦,只是為了學有所成。

  痛苦或許會讓人難以堅持,難以忍受,可是一旦你忍受住痛苦,那麼前方便會有開闊的大道。身為時代新青年的我們,也應該像宋濂一樣忍受痛苦,克服困難,相信我們也可以抵達成功的彼岸。

  或許會有人說要成功,不一定要承受痛苦,因為承受了痛苦,也未必會成功。我不同意這種說法,一個人如果一輩子都是坦途,沒有經歷過挫折,沒有經歷過挫折,沒有經歷過。那麼這個人未必是個成功之事。承受的痛苦,或許不會成功,但是經歷了痛苦,你就會有所成長有所感悟,在痛苦中收穫很多。

  塞罕壩三代人在荒漠中也承受了各種痛苦。他們面臨著。滿天黃沙。還有。惡劣的環境的因素,他們沒有放棄,他們承受各種痛苦。只想把泥沙工作做好,最終他嗎?將荒原變成了綠洲書寫了。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時代傳奇。

  塞罕壩的傳奇歷史是建立在三代人承受的痛苦之上。沒有他們的奉獻,又怎麼會有塞罕壩荒原變綠洲的時代傳奇?因此,身為時代新青年的我們,為了我們的中國夢,我們應承受痛苦。盛時代,乘風而上。

您正在瀏覽: 承受痛苦,乘時代乘風而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受痛苦,乘時代乘風而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