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顧盼生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顧盼生輝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雙目無神的看着你,卻顧盼生輝。我們似乎在這樣一條路上也突然懂得了一些道理,只是再也不如從前那樣莽撞行事。

  所以很多時候我在看他們進行交流的時候都感覺有太多的東西也是被錯過了的,如果我們也曾經在這裡去看懂是似乎有很多東西也是不容許被我們忘記。

  可是我想如果真的到了那個時候,我是可以去理解他們的苦衷與難處的。

  就好像光陰穿梭的無數個瞬間,我們終將成長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在那裡做經理的所有時光,似乎都只是一個絕美的瞬間。

  那些人看着流星飛過,看着煙花在頭頂綻放,其實那種感覺都是在激動不已的吧,可是他們卻假裝雲淡風輕,表面上一點感情都沒有的不動聲色。

  記不記得曾經看過匪我思存寫過的一本書,名字叫東宮,這本書真的是超級的虐。

  記得當時看一遍哭一遍,到後來直接看到這個名字就躲的遠遠的,不想再看了,雖然文筆寫的真的很好,故事情節也很誘人。

  知道現在想起女主角小楓,還能想起她心愛的那一匹小紅馬,還有那個她永遠都回不了的已經滅國了的家。

您正在瀏覽: 顧盼生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顧盼生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