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準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則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好像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寫自己的夢境了。那些在夢裡發生過的故事,你也好久沒有對我們講起了。

  那天突然有個小精靈飛到我的窗帘對我這樣說。她溫柔的聲音傳到我的大腦裡面最好像是突然間的震撼。似乎在長時間的失意之後,我也能夠看到自己滿懷希望的過去。這段時間是真的不堪回首。也不是因為真的害怕什麼,而是不敢直接去面對那個時候愚蠢而笨拙的自己。

  或許並非是真正的後悔。因為知道即便是後悔,也沒有任何選擇,因為知道如果時間再重來一遍,我依舊會做出那樣的選擇。我想這樣的感覺應該不屬於後悔的範疇之內吧。

  那個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說的話,但是卻沒有辦法說完。很多心裡話,悄悄話也是想對人講出來的,但是卻不會有人真的願意聽你的麻煩幫你解決問題。每個人都忙碌的看着自己的問題。作者自己的事情。因為他們一直都堅信是不關機,一個掛器。那些和自己沒有關係的事情,簡直就是麻煩。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自己也被不知不覺地灌輸了這樣的思想,甚至覺得這樣才是真理。它是符合這個現實社會的真實相處準則。

您正在瀏覽: 準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