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倉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當那些我理想中的小說人物變成了電視劇上這一個個的鮮活的人的時候,我內心是感慨萬千的。

  我知道以前的那些小說對於我而言只不過是一場幻夢,對於別人來說可能都是其他的道聽途說,或者是沒有什麼情感的真實新鮮故事。

  就好像這一段時間開始喜歡看傳聞中的陳芊芊。因為趙露思的演技特別搞笑又有趣,所以非常喜歡用,因為這部劇的整體步調比較好玩,所以看起來非常歡樂。

  但是我並沒有看過這本書這本書原著小說,所以並不知道這個作者對這本小說有着怎樣的情懷?不知道原著粉對這本書又有着怎樣的熱愛。

  可是我能夠想象到,當青春歷經蒼白之後,他看到的所有風景都是可以想象到的景象。

  即便一開始我們感覺到那些風景都太過於倉促了,我們不知道也並不喜歡這樣的過程,只是想着很多東西,在出現的那一刻就已經發生了不一樣的扭轉和變化。

  包括那些熟悉的語言和言行,包括那些面容和微笑。

  有時候我們分不清虛幻與真實,往往就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看不清楚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倉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