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聽聞愛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聞愛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聞愛情,十有九悲,何不兩清,做回甲乙丙丁。

  我記得第一次從微博上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是有些震撼的。可是時間長了,慢慢咀嚼這句話,就覺得有些不妥。

  很多話,你不願意說出來,從未向任何人吐露心聲,我都知道。那個時候,你心中所想,從來都不是我們以為的,那麼簡單。

  我們也敢大膽假設,那些所有的道德情操,是不是都被別人理解和發現了。我們的故事,也註定了不會是當時那麼容易。

  如同她們所說的那樣,讓人可憐,讓人憐憫。

  我想,那些聽過的歌曲,某種程度上也會和大家所想象的一樣,那樣美好,那樣天真。

  可是,你的權利是不是有點過頭了?他們可以溫柔想對,但是卻從來都不知道,你在哪個地方,有着什麼樣的地位。

  這些都是我們不知道的,所以那麼長的時間,我們感受到的快樂,完全都不一樣。

  或許我們應該多做一些題,給自己一些嚴格的要求,然後再這樣的情況之下,給自己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機會,看透自己的夢想,看透自己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聽聞愛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聞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