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每個人都不容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不容易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知道有一個知名的女星叫做鞏俐,她曾經是張藝謀的御用女演員,她演過很多知名的電影,甚至他是中國最早走向國際的中國女性。

  他曾經演過由莫言的小說改編成的電影《紅高粱》,但是我沒有看過。 據說這部電影是非常經典的,也許有一個版本兒的電視劇是周線主演的,很多人都看過,但是我也沒有看過這個電視劇。

  記得有一部電影是,主要是講的日本的藝妓,這部電影的名字就叫做藝伎回憶錄。 這部電影當中有兩個著名的女星是在對戲的其中一個是鞏俐,而另一個就是章子怡。

  也許長得漂亮的女性本身就是一種資本,再加上演技,如果非常好的話,那麼他的努力和演技可能就會成為他的敲門磚。 當然,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是最好不過的。可是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濕鞋。

  在這條路上走下去所帶來的負面影響也是昭然若揭的。

  只不過我們在談論的時候就可以減少一些冷嘲熱諷,只是用一顆平常心去看待。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不容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