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謂的遙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遙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是他們根本就沒有覺得這樣的一種付出,到底有着什麼樣的意義,或者是價值,她們只是覺得一直以來無窮無盡的付出只是給了他們無窮無盡的傷害,所以真的不想再這樣的路上繼續進行下去了。

  這是一直以來的位置,這樣這樣一種狀態,他們根本就是一件把自己的學習和工作都已經拋之腦後,所以也根本就看不到他們在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再說一些什麼樣的話,但是一直以來,他們都沒有放棄去努力呀,他們也曾經有過那些為了夢想而奮鬥,但是夢想卻拋棄了他們,但是他們卻從來都不會放棄的那種人。

  也許現在說這些話真的很遙遠。

  但是我知道總有一天就真的會遇到的。

  也許只是因為你沒有這個種各樣的緣分,所以就來到這裡也同樣一個地方。

  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在這裡到底有多少人在興奮着投了一種思想。

  無論怎樣,都應該去坦然的接受,無論怎樣都不應該因此而放棄,那麼輕而易舉的豈不是讓別人笑話。

  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還是不能夠理解和接受,那樣一種感覺,但是那些是不是都已經忘記分類了呢。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遙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