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久遠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久遠的記憶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直到現在我都想不起來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記事的,老姐只比我大了一歲,可是老姐卻說她記得很多,我不記得的事情,比如之前我們家在一個大水庫旁邊住着,據說水庫裡邊還有大大的魚兒,老姐,好像都記得關於這些記憶,可是我卻什麼都不記得!

  最早的記憶好像就是在老姐上了幼兒園之後,然後自己比老姐小一歲,同一年的時間裡,學校只收老姐,不收我,然後我就一個人在家,老姐,放學回家之後會給老爸老媽說白天在學校里學了什麼?那個時候我就跟着胡亂學習,儘管如此,在我上了學以後,學習成績還是比老姐好了很多!

  整個幼兒園的記憶好像並不是特別清晰,也只記得在最後一年幼兒班的時候,六一兒童節的時候,自己表演了好多節目,那個時候真的是學校里的佼佼者,老師眼中的好學生,乖巧懂事!

  也記得在升一年級的時候,小學老師讓下午的時候去他家報道,去了之後好像也沒有多說什麼,只記得老師家的孩子給了我一顆蘋果,那顆蘋果最後去了哪裡?自己也不知道,只記得後來一直在自己的夢中揮之不去的那個人,這麼多年了,就是曾經給過我那顆蘋果的那個人!

  在久遠的記憶,就是記得冬天的時候,自己的身體並不是特別的好,小朋友們都可以在河裡玩滑冰,但是我卻不可以,因為怕咳嗽,也記得在冬天的時候,我媽還領着我和老姐在路上等買糖葫蘆的!

  記得最開心的還是過年的時候,有新衣服穿,有壓歲錢可以掙,還可以吃好多好吃的!然後自己特別高興的事,就是大年初一早晨的那頓早飯,只有簡單的一菜和餃子,但是那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過年飯。

  再後來過年的時候,好像菜變得比較多了,但是卻再也吃不出那種年味,好多的記憶都太過久遠,久遠的自己都感覺記不得了,畢竟如今自己都30多歲的人了,想一下那些久遠的記憶,真的是感覺自己長大太久太久了!

您正在瀏覽: 最久遠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久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