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老師,都有一雙神奇的雙手,他們操握着粉筆,與此同時,還在不知疲倦地照料着一片森林。

  我的英語不是很好,如若我是一棵樹,那麼我必將是又矮又小。但是有一天,我被甘甜的雨露喚醒了,一個辛勤的園丁,灌溉着我。而她便是我的老師,我仍舊記得在那之前的自己:一個一到英語課,就雙目無神,總像是虛心般地埋着頭的女孩,祈禱着自己能夠隱形,她不會發現我,現在看來是多麼搞笑,但那天之前的我確實如此。

  那天禮拜二,早上的數學課之後便是英語課。前天默的單詞?今天要默詞組?課上要抽背課文?還是要講解題目?……課前的我如此的煩惱着,熟不知她已悄悄“潛”如班級,更不知此刻她正站在身後,知道她說:“XXX,你的默寫是怎麼回事?”我乍地從椅子上跳了下來,眨巴着眼睛腦子飛快地回想着:我做了什麼?!“跟我來。”她別有意味的看了我一樣,這樣說道。我原是想步子放慢點的,轉而又想到她哪會跟我一樣放慢一點?於是轉而抱怨學校設計得不好——辦公室離教室太近了。當然這也只能是心裡這麼嘀咕着。似乎是一瞬間的事,目的地到了,她“啪”地把默寫本攤開在桌子上給我看,我仍舊記得那時我心裡的委屈感受,想着我是背過的呀這上面寫的也與書上不啻,但偏偏她就是打了一個大叉在上面,可能是我“凝視”了太久,還是我的表情太奇怪?她“撲哧”地笑了出來,我不解地看向她,她真的在笑?!指着本子笑問我:“你知道錯在哪嗎?”我不發話只是搖搖頭,她說道:“你寫的是不錯,可是全搞混啦。”我恍然大悟,看她心情似乎很好的樣子,便壯着膽說:“老師,我記性差總是會犯這樣的錯,怎麼辦呢?”她拉我坐在旁邊,指着“business”說:“看着,這樣既:這個是一隻鵝跟兩條蛇在公交車上談生意。”“啊?!”我失口叫了出來,她又拍拍我的手眨着眼睛對我說:“再仔細看看。”我看完,笑了,這個“生意”的單詞,我原是死活背了多久的?現在她卻用一個笑話讓我牢記了。自此之後,我越來越多地發現張老師的可愛之處,當時的恐懼,自己想來都想笑呢。幾次跑返辦公室,我發現她批作業時有個習慣,批完一本便在筆記本上寫些什麼,這使得她的速度比起其他老師來慢很多,但後來我知道了,她記下了我們班每個人零零星星的成長,我們的英語成績由差班升至第三第二乃至第一,每一步都離不開她得辛勤。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們若是樹,您將會是最好的園丁!

  蘇州新草橋中學高一:李靜雯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