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後,我也想站在三尺講台上,從事着和你同樣的工作,有着和你一樣的經歷,可我有些話想對你說,那就是謝謝你給我了學習的自信。 

在上學時,我是性格內向、缺少自信心的孩子。上課時,老師的提問我從來不敢舉手回答,因為我沒有勇氣怕回答錯了。 

那是你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語文課,班上的學生都舉手爭着回答問題,我卻始終沒有敢舉手。就在這時,你點到我的名字,讓我起來回答問題。我戰戰兢兢地站了起來,口還沒有開,已經是滿臉緋紅,一副很難堪的樣子。看到我這個樣子,你說:“同學們,掌聲鼓勵鼓勵她好嗎?”掌聲中,我抬起頭,眼睛轉向了你,當時我的目光里充滿了猶豫和顧慮,彷彿在說:“老師,我行嗎?”你看着我微笑着肯定地點了點頭,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小心翼翼地回答你的提問。 

】當時我的聲音不大,甚至有些發抖,但總算把那個問題完整地回答完了。等我回答完時,你又向我伸出大拇指,並誇我棒極了,我感激地笑了笑。這時的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心裡暗暗地想,我下一節課還要回答老師的提問。下課鈴聲響了,我緩緩走到你的身邊,漲紅着臉說:“ 老師,我想……下節課還回答,你再提問我吧。”你微笑着說好吧。我說了聲“謝謝老師”后,滿意地走了。 

老師就是你那親切的一笑和鼓勵的眼神讓我感到了無限的溫暖,給我帶來了自信與快樂。那親切的一笑成了我學習上的動力。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多年,但在我的心中卻始終沒有忘記。多年後我也成了一名教師,我也會用同樣的方法對待我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