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問題

 河南省鄭州 鄭州大學第二附屬小學四(2) 李之涵

  問題是永遠存在的,問題是永遠解答不完的,更是永遠找不到一共有多少個的。我們生活中處處都存在着問題。

  宇宙有多大?宇宙外面是什麼?除了地球外,別的星球上有沒有外星人?太空中有沒有氧氣?除了地球外,別的星球上能不能住人?為什麼太陽系領着它的“子孫”跑的那麼快,而且又過了那麼長時間,還找不到宇宙的邊界?為什麼會有通古斯大爆炸?真的有時空隧道么?太陽系有第十個“兄弟”么?這是天文上的問題。

  地球裡面有多熱?恐龍為什麼會突然滅絕?如果一直有恐龍會不會有人類?這是地理、歷史上的問題。

  為什麼有“魔鬼三角”?為什麼會有“怪火”?明末北京為什麼會發生奇災?為什麼火山會噴冰?海島為什麼會“走路”?這是地球上的問題。

  為什麼會有超常智力?為什麼盲人會復明?為什麼有人多年不眠,但又沒有感到疲倦?這是人類中的問題。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問題如天我如鳥,問題如海我則魚。我像鳥一樣,要飛遍有許多問題的天空;我像魚一樣,要躍過有許多問題的海洋。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總有一天,我們會把這些問題解決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