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魏瑩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魏瑩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你說

六一班魏瑩瑩

  輔導老師劉書敏

在六年中一直陪伴我的是您們,你們用自己的知識無聲的澆灌着我們,正像杜甫所說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們正像那幼苗,您像春雨無聲的滋潤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

在學校這裡的生活中,我曾經生病過是你們陪我去看醫;我曾經哭泣過是你們溫柔的安撫我;我曾經驕傲過是你們用嚴肅的語言教導我。老師您辛苦了。

我們是小樹,您是園藝工給我們無聲的修建着;我們是小船,您是漁夫給我們引航指路;我們是建房工人,您是建築師為我們引點迷津。

六年了,你們沒有說苦說累而是不厭其煩的傳授給我們無窮的知識,讓我們長大成為國家的棟樑。

老師你讓我學會了寬容、謙虛、堅強、勇敢。讓我們得到了快樂、溫暖、友情、親情。六年時光轉瞬消逝,我想對你們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魏瑩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魏瑩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