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但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感激?悔過?委屈?還是,破口大罵?!我還是沉默,不是不想說,其實也差不多,而是沒有什麼可以說,確切地說,是沒有真心、實際話可以說。老師你對我們我的教誨從來沒有忘記!打也該打了,罵也該罵了但這些之中絕對少不了你們,這話說著難道是在侮辱老師,不,這是老師對我們的教誨,它讓我明白做人、明白時間的珍貴,它讓我們3年之類,獲得了3年的收穫這就是老師。老師心中為了自己的學生哪怕是應對寒風刺骨,刀山火海她【他】都會來到這溫馨的校園裡為我們播撒希望的種子,希望我們快快的在知識海洋中漸漸成長。書聲琅琅聲在早晨過去了,老師就開始知識的路程了,在上課中同學們只要做做小動作老師也會斥責但是在這斥責聲中也能感受愛,那是老師一種對我們的愛,在這種愛中我們知道了要專心的聽講,哪怕是一件小事。中午有人說老師可定在午休了,肯定不會在批改作業,但我誠懇的回答你們:老師依舊在為我們奮鬥,老師依舊在教我們知識。夜深人靜時,老師從來沒想過休息,並且還依然為我們奮鬥着,而我們一進入夢鄉了。老師我希望你為我們少操心,對自己給多點時間休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希望你在2014年裡過一個愉快的暑假。三年級:王藝樹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