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此時,面對朝夕相處的同學,面對和藹可親的老師,一股眷念之情不禁湧上我的心頭,千絲萬語的話想要訴說,永無止境的愛想要表達。

  六年來,我們在母校的點點滴滴都離不開老師的視線。“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同學是數無勝數的,而老師對我的愛卻是獨一無二的。它即具有慈母般的溫柔,又具有父親般的嚴格。在這六年裡,老師默默無聞的為我們奉獻,不辭勞苦的為我們批改作業。當我們在學習上遇到難題時,她又變成了一位雪中送炭的人,即時給我們解答。每天她都在平凡的教學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貢獻,無私的將自己的智慧一點一滴地傳授給我們,教我們做人的道理,遵守規則、嚴格守律的好作風。人們都說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那麼老師就是第二任父母。我們每天都在她的懷抱中吮吸知識,在她的批評下改正壞習慣,在她的指引下走向燦爛的人生。

  母校值得回憶的人和事太多了,在此我只想對您老師說:“您永遠活在我的心中,我永遠愛您”

  六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