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15歲,給我一個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5歲,給我一個天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時代都有自己的語言,“打倒日本帝國主義……”那是爺爺的十五歲。“飛機、飛機,飛機飛到北京、北京開大會,毛主席萬歲“那是爸爸的十五歲”。東方神起、我愛你們“這是我的十五歲”。

  ——題記

  喜歡每天放學后,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天空,滲着西邊斑斑駁駁的餘霞欲盡末盡。還記得初一剛入校,一切對我而言都是陌生的,心裡空洞着、不踏實,菲菲說在高手如林的這裡,咱們永遠是襯着星星的黑夜,我笑而不語,因為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一切皆有可能。

  15歲的我們,充滿對未來的幻想和憧憬,前幾天,天空黑沉沉的,一直在Rainy,我沒有撐傘來到學校出黑板報,任憑雨滴打在我身上,空曠的操場上就我一人,後來,石她們到了,怕我感冒,硬把我拉了回去。之後,和菲菲結結實實的吵了一架,感到委屈無助時,想到了東方神起的那首《太陽雨》,歌詞寫的不錯,但越聽越感到無助,我討厭這樣,於是嘗試着去愛上《RisingSun》,同時,也尋找能為我而“生”的“Rising Sun”。

  靜靜沉思的時間,是珍貴的又在流失,還是在我無休止的“歡笑”中,時刻牽挂的籃球筐下,悄然無聲地溜走……

  剩下的,是一種似曾相識的陌生,隱藏許久的漂浮,猛然間,好想來一場大雨,雨中,讓淚水和雨水支透自己,遠遠地流失……

  一切皆有可能,像籃球賽一樣,最後的0。1秒也能發生奇迹,藍天下,同樣有成長坑坑窪窪的足跡,伴隨着隨時了生的奇迹,只要不變的心還在。我深吸一口氣,張開雙臂,擁抱在十五歲的天空下。

您正在瀏覽: 15歲,給我一個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5歲,給我一個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