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海邊作文200字

海邊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海邊的黃昏作文200字

陣陣涼風吹皺了平靜的海面,白天擁擠的人潮已離去,海浪一波又一波地吞噬沙灘上的腳印,洶湧的浪濤,向無聲的沙灘,訴說著它的寂寞。 

  艷麗的晚霞,像是打翻了的顏料,灑在天邊,烘托着鮮紅的夕陽。而夕陽卻像喝醉酒的詩人,投入了水面,晃啊晃的,把藍色的海洋,都染成了耀眼的殷紅 。 

  漁船點點,如浪花上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下滿載而歸。 

  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邊彷彿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驁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晚霞,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回目錄

我的老家在海邊作文200字

  我的老家在海邊

  向西一點,是山

  我小小的村莊

  就坐落在山海之間

  我的老家在海邊

  門前,是一棵大榕樹

  在大榕樹的庇護下

  我像一隻小小鳥生出翅膀

  我的老家在海邊

  我是海的女兒

  與記憶一起成長

  潮濕而略帶腥味

  我的老家在海邊

  老家是一本厚重的古書

  每一次回家我都想去翻

  每一次離家我都很懷念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唐宇佳

回目錄

海邊遊玩作文200字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海邊去玩。

  一路上,我看見遠處的山鬱鬱蔥蔥,路邊的野花五顏六色。一會兒進入了隧道,汽車的燈光在隧道潔白的牆上搖晃、流淌。

  快到海邊了,我急不可耐換好游泳衣,做好下水準備。車停了,我跳下車飛快地向海邊奔去。沙灘上的沙子很細膩,腳踩上去軟軟的,柔柔的,舒服極了,我在沙灘上玩了一會兒便帶着游泳圈下了水,海水很溫暖,我在水裡拍打着水花,追逐着,海浪一會兒把我往岸上推,一會兒把我往海里拉,好玩極了。

  天有不測風雲,老天爺一點兒也不照顧我的心情,我還沒有盡興,就下起了大雨,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廣東深圳龍崗區亞迪學校三年級:tongtong325747

回目錄

海邊玩兒作文200字

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晴

   海邊玩兒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暑假的一天,我們一家人來到大海邊玩兒。

   看,爸爸坐在休閑椅上曬太陽,媽媽坐在沙灘上看着遠方的大輪船。姐姐和我在快樂地玩皮球。妹妹呢,在海邊撿貝殼呢。

   大海邊真好玩兒。

查看原創http://blog.sina.com.cn/yangqiblog

回目錄

海邊拾貝作文200字

  春節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我夢寐以求的大海,去的時候剛好是漲潮的時候,有很多人去撿貝殼,有的三三兩兩的往遠處走。夕陽照射着歡笑的人群和淺淺的海水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我迫不及待想脫下鞋子,摸一摸大海的涼爽,我站在沙土去撿貝殼,我看見五顏六色的海的東西,看的我眼花繚亂,數也數不清,下面有的地方還有很多小眼眼,踩一腳就會有海水從裡面冒出,說不定裡面有隻小蛤蜊或小螃蟹,叫你忍不住停下腳來看個究竟。我還在沙灘里建立了一個小房子了。天已經慢慢的黑了,我該走了,我真戀戀不捨,我會再來的。

  重慶南岸區重慶市南岸區川益小學六年級:王茜

回目錄

美麗的海邊之旅作文200字

我們來到海邊,藍藍的海洋立即映入我的眼帘,藍絲綢般的大海上吹過一陣微微的海風,海面上翻着朵朵銀白色的浪花,一朵接着一朵.抬頭仰望,瓦藍的天空上幾朵潔白的雲慢悠悠地飄過.遠處,大海與天空渾然一體,簡直是海天相接.兩旁,青山聳立.腳下那沙灘被太陽照得金黃金黃的,那沙子細細的,軟軟的,偷偷地從腳下溜過.啊!這一切的一切是那樣的美麗,我陶醉了. 

  海水翻着浪花輕輕拍打金黃的沙灘,並送上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我飛快地跑去拾起,好好地欣賞一番,海貝有大有小,有好有殘,顏色五彩繽紛:有白的,有黃的,還有綠黑相間的.形狀更是多的數有數不清,有半圓,有三角形等等...... 

  大海,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哪個地方令我留連忘返,我想再去一次.
回目錄

海邊奇觀作文200字

  一天傍晚,我和爸爸到海邊去散步。我台頭望去,西方的太陽是通紅通紅的,也不刺眼了,就像十五的月亮那麼圓,太陽在天空中時隱時顯,影照出一片紅紅的晚霞。

  海面上有許多人在游泳,遠遠望去就像是飄在水面上的一群小鴨子,自由自在地在水面上飄浮。還有很多小船從海面上通過,在那紅紅晚霞的照射下,一條橫跨北江的三水大橋顯得格外壯觀。橋上大小車輛飛奔如行,橋下的船慢慢前行。這時橋上飛奔如過的汽車聲、橋下隆隆的馬達聲響成一片就像是音樂廳里的一首首動聽音樂。

  三水大橋通過的照耀下,在水面形成一條倒影,遠望過去就像是天上一條的美麗彩紅。

回目錄

去海邊作文200字

   一個晴朗的日子,天氣特別炎熱,我和爸爸去海邊游泳.爸爸把我的游泳圈和游泳鏡帶着,就這樣出發了.

   到了海邊,站在美麗的大海邊放眼望去,一片藍藍的海水直到天際,雪白的浪花一個連着一個向岸邊涌過來,真壯觀啊!我穿上泳衣,懷着興奮的心情輕輕地投入大海的懷抱里.開始游泳了,我先練習憋氣潛水,又練習游泳,帶着游泳圈,我感覺自己好像會泳了,在大海里我就象一條魚一樣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在大海的懷抱里我的心情特別舒暢,爸爸說:"我們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大海.

   我喜歡游泳,下次我還要去海邊玩.

回目錄

美麗的海邊作文200字

  美麗的海邊

  陳禹希

  星期,媽媽和我坐車去海邊玩。到了海邊,我第一個衝下車,這時候還沒開始漲潮,有許多寄居蟹在海岸上休息,有一些水窪里還有小魚,我找來一個筐把小魚撿進筐里,然後又灌上些水,把魚兒養了起來。

  過了一會,開始漲潮了,大浪從遠處氣勢洶洶的流流而來,激起了許多白色的浪花。

  時間飛逝,如流水一般過去了。潮退了,天也黑了,媽媽叫我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望着海邊!

  我下次一定還要來海邊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在海邊作文200字

在海邊,有清涼的海風; 

  在海邊,有飛翔的鷗群; 

  在海邊,有柔軟的沙灘; 

  在海邊,又有色彩斑斕的貝殼; 

  在海邊,有清新的空氣; 

  在海邊,有愉悅的心情; 

  在海邊,有無數的憧憬; 

  在海邊,又有歲月的崢嶸; 

  在海邊,陽光更加撫媚; 

  在海邊,心隨海水飄遠; 

  在海邊,引出太多回憶; 

  在海邊,陶醉在天地蒼茫!
回目錄

海邊看日出作文200字

海邊看日出 

  我家住在大海邊,卧室的窗戶正對着大海。 

  這幾天天氣很好,每天早上我醒來時陽光都跑到我的床上,我很暖和。我就想看看太陽每天是怎麼從海里鑽出來的? 

  今天早上,我特意起了個大早看日出。一開始,滿天紅通通的,後來海面上出現了一個小紅點,小紅點慢慢地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後來變成半圓一會兒又變成一個大整圓,就像從海里突然蹦出來一般。哇!好紅啊!好鮮亮啊!陽光照在海面上,金閃閃的,像一條“金龍”。 

  我真想騎在“金龍”身上,讓它把我帶上天,與神舟六號會合。
回目錄

到海邊遊玩記作文200字

  星期天早上,爸爸心血來潮,決定帶我們到海邊去野餐。我們這幾個小瓜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收拾好東西后,我們便出發了。一路上,我看見有許多樹木一直在往後退,彷彿在祝我野餐愉快。

  到達目的地后,我們便找一個陰涼的大樹下鋪草席。我們把所帶來的食物和飲料放在草席上。我和爸爸也換好衣服后,便在海上嬉戲。弟弟和妹妹不會游泳,所以在沙灘上玩球。不久,我們也累了,便在沙灘上休息和吃西。

  大約七時左右,我們才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歸途。

  威南高淵培德華小 陳德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海邊,依舊有風作文200字

從未想起, 

就戀上大海。 

忘記了,人魚凄淚的悲傷, 

想不起,公主徹夜的無眠。 

海邊的風,依舊瀟瀟, 

海邊的夢,依舊潮起潮落。 

走在夢中, 

看着凄涼的大海, 

如泣如訴。 

難道我真的上帝的棄兒。 

沒有朋友, 

只有孤單等生活在旁邊守着, 

過去的迷茫, 

總忘不了昔日的誓言。 

是你說生死與共, 

是你說禍福同擔。 

可是為什麼,你卻選擇離開, 

讓我一人承受着風雨, 

遍體鱗傷, 

我也只能守着南柯一夢。 

原來, 

海邊依舊有風,桃花依舊, 

但是, 

海邊仍舊無夢,人事全非。

查找更多海邊作文2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