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 標籤:允許作文 年代作文 純真年代作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記得夏天, 我們肆意揮灑着汗水,肆意揮霍那無盡的陽光,那樣的歲月是多麼值得懷念。回憶像一份薄冊,輕輕翻開,揚起紛飛的塵埃,伴隨那無限的殘陽,猶如那支離破碎的流年。 

  一路走來。我們曾遇到過形形色色的人,他們或許幫過你,或許傷過你,可是,無論怎樣,我們都要感謝他們,感謝他們賜予自己的堅強與希望。其實,在我們生活的社會中,接觸最多的不就是陌生人么?所以我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讓我們了解時間還是有愛心的、 

  人們總願意去回憶,回憶曾經而現在不屬於自己的幸福,這樣做有意義么?這不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嗎?年少青春的我們,何必執着於這樣無果的追求,來日方長,學會放棄,拿得起放得下,做這樣的人不好嗎?世間只有做不到的,沒有忘不掉的! 

  幸福,在這樣的年華中,我們對幸福充滿幻想,那幻想是那樣的迷人與真實,以至於我們苦苦追求。可是,你曾想過沒有,什麼是幸福?是有一大堆財富?還是長的陳瑜落雁,閉月羞花?我認為,這都不是。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是幸福,至少這是我眼中的幸福,就是這樣平淡。 

  人生就像是一場戲劇,有着意想不到的悲歡離合,沒有綵排的機會,沒有詳盡的稿子,沒有優秀的演員,誰也不會知道誰會中途離場。想起在一起的那些年華,點點滴滴,雖不能統統銘記,但無論多久,時間都不會沖洗掉那份財富,奈何橋上走幾番?才能獲得今生的相遇,也許上天是要我們學會一個字——惜。 

  就是這樣,僅此而已。這就是青春,就是那段迷人的年華。在這寶貴的時間內,加油吧,不要為這多彩的青春留下遺憾,不要庸用碌碌無為成為你的敗筆,努力吧! 

  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

您正在瀏覽: 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