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15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15歲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春去春來,花落花開,時間總是那麼匆匆。轉眼間,女孩已從一個咿咿學語的嬰孩成長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女孩也到了最美好的年齡——15歲。

  15歲的女孩,也愛美,於是“佔據”她“地盤”的“青春美麗痘”就成她“不共戴天”的“仇敵”了。女孩開始對這些“痘子軍”“狂轟亂炸”,因效果不明顯,女孩又使用了新的“戰略”,心平氣和,忍痛舍油炸+麻辣食品,使用“祛痘洗面奶”,黃天不負苦心女啊,終於將這批“痘子軍”打了個“落花流水”,女孩又恢復了她的“大好河山”。

  15歲的女孩,也開始喜歡和死黨品着美味而又昂貴的冰淇淋,坐在街邊胡天侃地,談論着帥哥美女或者“衰哥霉女”,談論着那個老師的穿着最土,談論着自己所崇拜的偶像。或許女孩們都在幻想着在自己的夢中,成為公主的自己,正站在高聳的城堡上,等待着屬於自己的騎士的到來。

  15歲,是個愛做夢的年紀,也是一個開始奮鬥的年紀。

  15歲的女孩,開始為自己的理想選定了目標。或許這個目標是天馬行空,又或許是痴人說夢,但女孩依舊相信:

  把眼淚裝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15歲的女孩,已經懂得“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道理了,她也開始了“一心只讀聖賢書“的日子,她想對的起自己,對的起父母與老師。雖然很悶,但是女孩已經長大了。或許女孩會無聊,或許也會抱怨,但只要心嚮往着藍天,那麼暴風雨也不足畏懼。

  15歲,是一個長大的年紀,也是一個開始承擔責任的年紀。

  15歲的女孩,已經做起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了,也開始懂得體諒父母,為父母分憂了。每當女孩望見父母頭上因辛勞而冒出的“銀絲“,心裡便掀起一陣波瀾,她總是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好去保護他們,呵護他們,為他們遮風擋雨。但是,女孩還沒有完全長大,還是喜歡和父母吵鬧,也許是因為女孩想以此來引起父母對自己的注意,來證明彼此都存在吧。

  15歲的女孩,正在從一隻醜小鴨慢慢變成高貴美麗的天鵝,女孩也丟棄了自卑,因為她知道:每個女孩都是一朵花,是花,總要開出美麗的花朵,只不過花期有長短而已。女孩知道,當自己的花期到來時,自己一定會開出令每個人都驚訝的花朵。

  女孩,不會總是15歲,但15歲的女孩,已經學會明白;15歲的女孩,已經學會珍惜;15歲的女孩,已經學會懂得。15歲的女孩,總是在等待着可以飛向遠方的那一天,到時候,她會成為最美麗的哪一朵花兒。

您正在瀏覽: 女孩15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15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