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果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 題記 

  冷暖自知,這是我最近極度迷戀的一個詞。我在每個夜晚反覆的默念然後沉睡。有誰知道,這個詞,該用多大的勇氣來漠然的念出。  

  可是我發現當我一個人向前走,偶爾回首尋找你們的時候,誰都不在我身後。於是我只好假裝沒回頭,繼續前行。  

  我曾不止一次的說服自己和別人,我說要相信不離不棄的。可是我現在竟然開始懷疑自己說過的話。你說我們一起許下的諾言,是不是一定就能實現?  

  一個許久沒聊的網友告訴我,自己的旅途,唯有一個人走。誰都不能長久的陪伴。孤單是必然。語氣冷淡的讓人心寒。如同積雪覆蓋大地,包括覆蓋了死去的夢。  

  我忽然想起了在《島》里看的話:“孤單是你想約朋友逛街,結果發現朋友已經約了別的朋友於是她對你說抱歉。孤單是你再也不會為一個人的生日而費勁心機地去挑選禮物。孤單是我站在這條經線,而你站在那一條經線,我和你之間隔了幾點幾個時差。”  

  孤單是心口上邊癒合邊綻放的花。  

  孤單是發短信發到最後手機兩頭沉默無言。  

  孤單是我記得起你大衣的牌子,記不起你明亮的眼睛。  

  孤單是想找個人說說話卻不知道電話該打給誰。  

  孤單是落的停不下來的雨,落掉了天上所有的陽光與熱情。  

  孤單是半夜做的夢,哭醒后自己把淚水擦乾睜眼到天光大亮。  

  孤單是給朋友留言說了很多很多的話,然後半天收到一個字“哦”。  

  孤單是發覺自己會讓別人覺得很煩於是只好悶在心裡越悶越孤單。  

   所以你們知道嗎。我好喜歡這個詞,冷暖自知。其實現在我已能毫不費力的脫口而出了。 

  不帶感情平淡的說出。  

您正在瀏覽: 如果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