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早上,我還沒起床,媽媽就興奮地跑到我床邊高興地喊道:“寶貝兒,下雪了!”我一聽到這個消息,睡意全無,興奮地跳下床,跑到窗邊往外一看,果然如此,一片白色的海洋映入眼帘。 

  我連忙穿好衣服,飛快地往樓下跑去。來到室外,往雪裡一踩,足以覆蓋住你的整個腳。過了一會兒,雪又開始下了,這些小雪粒,潔白晶瑩。有的打在樹枝上,還在上面翻跟頭;有的落在地上,蹦來蹦去;有的落在屋頂上,給房頂穿上了雪白的裙子;草坪上也蓋上了厚厚的雪白棉被,真好看。過了一會兒,這些小頑皮就逃走了,跑到地下不見了。我叫來夥伴們一起玩,我提議玩堆雪人,大家都同意了,我們先把雪團成一小團,在有雪的地方滾來滾去,不一會兒,小雪球變成大雪球了,我們按着同樣的方法又滾出一個雪球,我把它放在第一個雪球的上面,它的身體就完成了,接下來,我找來了兩根樹枝和兩個瓶蓋,樹枝做手,瓶蓋做眼睛,雪人完成了。接着,我們又玩起了打雪仗,我把雪團成球,向袁藝姐姐扔去,她被打后也向我扔了過來,但我躲開了,袁藝姐姐又跑着向我打來,我見大事不妙,急忙跑開了。我跑的太慢,結果還是被她給“殺”了。 

  我愛冬天,更愛冬天的雪,它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