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冬天,更喜歡下雪,雖然冬天非常的寒冷,但是下雪也能給我帶來很多的樂趣。

  就在上個星期的晚上,天空正在下着雨,我走出門看見地上有許多冰碴子。而且牆上有些白,走近一看原來是下雪了。

  第二天早上我突然別叫醒,說外面正在下雪我丟下暖和的被窩跑到外面,看到了漫天飄落的雪花。心裡高興極了。我叫來了弟弟妹妹和他們一起堆雪人。這一天我過的很高興。

  周一到學校的時候,我一進校門,發現學校變了一樣都變了一個白花花的世界。我最喜歡的是教學樓的樹,雖然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倒是我覺得她非常漂亮,一層一層的都蓋上了雪。

  星期二下了一天的雪。在這期間我和同學一起滑雪。我們玩得非常高興,但是不久,數學老師不讓玩了,我們直到眼睜睜的看着別人玩。

  夠了幾天不下雪了,雪有一些融化了,然後又夠了幾天,雪全部融化了,雖然失去了天然滑雪場,但是出了太陽也讓我感覺到了溫暖。

  我喜歡冬天,更喜歡下雪。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