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語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無語 標籤:無語作文 愛無語作文

  ……

  肉搏戰的膠着,並沒有影響到兩大高手的對決,適才剛交過手的呂布與風清揚正緊張地對峙着,兩人皆平舉武器,不發一語。四周瀰漫著濃厚殺意。

  倏地,銀芒再現,呂布右手緊握方天畫戟末端,雙目殺意暴熾,發足狂奔,如颶風般向風清揚席捲而去。

  已於眼前這人過了幾招,風清揚自然明了此人實力之強乃平生罕見,風清揚不敢怠慢,七成功力運出,引出背上的凌霜劍,直向旋風而去。

  就在這時,一個黑影在空中閃過,並伴隨着一陣邪笑聲。呂布與風清揚均感到詫異,於是便收回內力。這時,一個人影在滿天風沙中朝兩人緩慢走來。

  只見眼前出現一個蒙面人,手持水寒劍,並笑語:“……”呂布怒吼一聲:“原來是你,特么的,今天是該算算帳了,還我東方姑娘,呀…呀呀呀!”只見呂布渾身銀光四射,一個箭步直向蒙面人而去。而蒙面人摒氣凝神,異常淡定。就在呂布的畫戟戟鋒將要刺到蒙面人要害時,呂布突然收戟,並對蒙面人大叫:“小姨媽,你豆把東方姑娘還給我嘛,你要起又沒得用,何必呢?(四川話)”

  這時,一旁的風清揚驚叫道:“小姨媽?!你媽個竄竄唷!(四川話)”

  蒙面人聽到風清揚這話,一腳就把風清揚踹到洛陽城去了,並怒道:“偶屋滴事,用不卓你勒個崽兒插手,老娘沒把你變成中國忍者豆算好滴老,個屁兒長瘡滴,活得不耐煩老!”蒙面人轉向呂佈道:“挨油,大外甥,你看哈你,勒門沒得出息,放島貂蟬不要,找哪個不好,偏偏要妾找令狐沖滴老情人,你在搞啥子飛機唷!”

  呂布哀求道:“小…姨媽,你豆莫管我滴私生活嘛,你想一哈,我可是偶們屋頭維一的男丁那!萬一哪天我想不開,不豆斷老香火老嘛?(四川話)但是,只要你把東方姑娘還給我,啥子都好說。唐悠悠你如果不把東方姑娘還給我的話,我手上這把方天畫戟可不答應!”

  唐悠悠不屑地笑道:“不要以為別人給你封了個‘陸地最強男人’的鳥號,老娘就會怕你,我告訴你,我的乳來神掌可不是吃奶的!今天你若不跟我回去見貂蟬,那我只有讓你嘗嘗做中國忍者的滋味,哼哼哼!”

  福建泉州泉州十五中高一:喬見恩

您正在瀏覽: 無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