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呀盼!終於把新春的第一場雪盼來了。一大早醒來,就聽爸爸說:“下雪了!”頓時,我“噌”地一下從床上跳起來,睜大眼睛向窗外望去。哇!是真的下雪了!我都快盼了一個冬天了,雪景真美呀!我興奮地把正在睡夢中的媽媽叫起來,媽媽摸透了我的心思,答應我馬上到外面拍雪景、賞雪。

  雪好像一個魔術師一樣,一夜之間,為大地蓋上了一層棉被,為樹木換上了一件潔白的裘皮大衣,為房屋披上了一層白紗,整個世界好像變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冰雪王國,漂亮極了!

  漫天飛舞的雪花像一隻只美麗的白蝴蝶,純潔無暇,晶瑩剔透,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地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它時而像一位隱士,時而像一隻活潑的小精靈,時而又像一位優雅的公主,和我一起嬉戲玩耍。

  我踩在蓬鬆的積雪上,好像踩到了毛融融的地毯上。腳底下發出了“咯吱咯吱”的響聲。回頭望去,雪地上留下了一連串大大小小的腳印。

  路旁的松樹上掛滿了一個又一個沉甸甸的雪球,宛如一個個小雪絨花。被壓彎了腰的松樹好像在向我鞠躬示意,歡迎我們來到“冰雪王國”。一棵棵松樹緊挨着手拉手,團結在一起抵擋可怕的寒風。我走近松樹林,想和可愛的小松樹握握手,可剛碰到松枝,雪“嘩”的一下全都灑到了我的頭上、臉上、身上……,我立刻變成了一個小雪人。哈哈!媽媽被我逗得前仰後合。一陣風吹過,輕柔的小雪花鑽到了我的嘴裡,我享受着這美味無比的“上等冰激凌”,心想,如果“冰激凌”上再灑點巧克力,那味道就會更“絕”了。

  看那邊兒,媽媽正用攝像機把美麗的雪景和雪中的精彩時刻都錄製了下來,給未來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2011年的第一場雪,真美呀!

  五年級:宋磊磊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