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安徽,你會發現,哇塞!怎麼又下雪的,而且這雪還不是下的小,一下雪都可能是下一個星期的,那自然我們學生最開心了,因為一這樣我們就會放假,其實啊!學校是不願意放的,因為一放假,我們的學習就會拉下到時候就要補啊補啊!但是教育局規定必須放,所有他們也沒有辦法。而在每次下雪的時候我們都會趴在窗子哪裡看,看什麼?看雪啊!如果雪漸漸下的大了,那麼我們就基本上可以確定要放假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這兒又下雪了,這次下雪已經是這個月的第二次下雪了,我看着班主任那憂鬱的小眼神我就知道好了,這次肯定又會放假了。因為我們這個班主任啊是最不希望放假的班主任了,他覺得一放假我們就不學習了,而一不學習我們班的成績就會下降,我們一下降他就會被校長批評,校長一生氣不就會扣他工資了嗎,是不是?

  終於,在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我們語文老師來告訴我們我們就要放假了,你永遠也無法去想象那個時候我們有多開心,當時全班都沸騰了起來,當然剛沸騰完老班就進來說:“到時候你們先別走,我來發幾張試卷”好了,這下子完蛋了!老班口中的幾張試卷一般都不是幾張,往往都是超過五張試卷及其以上,是啊,這次發了17張試卷,哇啊。“好開心啊”

  沒錯我們的老班就是這樣,就算放假了也不會讓我們好過,有一次都放學了7點鐘,老班在家長群中通知說不上課了,過了十分鐘,老班又發信息說,明天讓學生都上學校來拿卷子。沒辦法我們老班連這兒都不放過,我能有什麼辦法了。

  也因為這幾次下雪放假,我光顧着玩去了,也沒有複習,這次考試也成功沒有考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