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悔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悔青春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無悔青春

  沒有誰告訴過我哭與笑曾經的承諾,也沒有誰告訴過我成功與失敗將來的交錯,探索是一首永恆的歌,我把青春寫進了無悔的選擇。

  是誰把歲月的歌瑤唱響在路上,是誰把燃燒的夢想綻放在塗滿色彩的天空,是誰把青春的旋律當作奮進的號子,是誰用真誠填寫這份無悔的選擇。青春的風吹過青春的城,青春的雲飄在青春的天空青春在呼喚青春的生命,青春的人兒裝滿青春的情。

  當我們都興緻勃勃的踏上青春這條路時,我們已不再後退,因為這條路上只有奮進的歌曲。這裡濃郁的書香散發生活的智慧;優美的語言書寫真愛的心語;誠摯的感動陪伴理想的征程;流逝的歲月鐫刻生命的價值;奮進的號角鼓舞成功的信念;遠大的志向創造人生的輝煌。體味世界中平凡的美力,感受生活中真摯的友情,信心百倍的生活下去,成就一個燦爛青春,造就一個輝煌的人生。

  生前何必久睡,死後定將長眠!青春這個播種的季節里,不要荒度了時光只留下一副沒有靈魂的皮囊,被賦予青春的元素很多,但卻沒有惰性氣體的“惰”,這裡永遠屬於激情與夢想的故居。何況“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有藍天的呼喚,就不能讓奮進的翅膀在安逸中退化;有夢想的澆灌就不能讓希望的種子在乾涸中死亡;有理想的牽引,就不能讓前進的腳步在挫折前徘徊;有指南針的導航,就不能讓風中的船舶在迷霧中迷失方向。青春,我們應鬥志昂揚,永不妥協。

  青春的偉大在於一點一滴收集凝聚青春之塔的沙子。青春不能沒有一種品質?滴水穿石,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萬丈高樓平地起。就像沖跌高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螞蟻。就如照亮大地的星辰,建金字塔的奴隸。我們要一磚一瓦建造自己的城堡,我們要堅韌不拔,勇往直前,放眼未來,迎接挑戰。我深信∶堅持不懈終成功。

  青春的我們,雖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擴展它的寬度;無法改變天生的容貌,但可以時時選擇微笑;不能企望控制他人,但可以好好掌握自己;不能全然預知明天,但可以充分利用今天;不能要求事事順利,但可以做到事事盡心。感謝我們曾經得到的,珍惜我們正擁有的,用感恩的心,用珍惜的情,溫暖周遭的人,照亮強行的路。

  用我們如此青春的年齡,創造一個燦爛的無悔的青春!

  高一:小小石頭

您正在瀏覽: 無悔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悔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