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盡志無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志無悔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盡志無悔 

  天空中不留一絲痕迹,但我已飛過,終無悔。 

  綠地上不留一份清香,但我已開過,終無悔, 

  碧海里不留一朵浪花,但我已游過,終無悔。 

  在中華上下五千年中,有多少英雄一生努力,可是依然沒有得到成功的傾慕,但他們依然向著他們的夢,奮鬥努力,至死不放棄。為的只是一句‘盡志無悔’。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哀求所’ 

  他是一個胸懷大志的英雄,他心懷天下人民,他為了楚國盡心儘力。但是最終依然無力挽回楚國的命運,於是在楚國滅亡的時侯,他奮力一跳,跳得瀟瀟洒灑,跳得無牽挂,只留下了千年美名和那一份盡志無悔的愛國恆心。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清’ 

  他是一個亡國奴,但是他也是一個不屈的豪傑。為了自己那一顆愛國的心和那份忠國之志,他仰天長笑,雖然他死了,但是死的其所,因為他死在通向自己夢想的路上,死在自己忠心無悔的路上。 

  漫漫人生路上我們的夢想不一定就會實現,我們的努力不一定就有回報,但是只要我們能象屈原,文天祥那樣盡了自己的志向,那就算沒有成功又怎樣。 

  朋友讓我們一起踏着盡志無悔的步伐和小鳥,鮮花,小船一起勇敢向前 

  向前,向前...

您正在瀏覽: 盡志無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志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