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解讀溪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讀溪水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解讀溪水 標籤:溪水作文

  不愛大海中青澀的海水,不愛湖中死一般沉寂的湖水,不愛江河中渾濁的河水,卻獨愛那山澗流淌的小溪。

  喜歡溪水的性格。喜歡它時而柔美,時而調皮的性格。這個可愛的精靈,跳躍在山澗之間,有時遇到攔路的磐石,它卻毫不畏懼地縱身起跳,下落,再次溶入到溪水中,一切都是那麼的坦然。

  溪水總是那麼清澈,陽光的照耀下,如同一條美麗的七色緞帶,靈動的身軀在山澗輕舞飛揚,溪水總是毫不掩飾地將身底的美麗卵石展現出來,那可愛的冰涼的晶瑩的夜液體,如同童話中那幻彩的水晶。噢,終於明白,水做的姑娘原來如此。

  總在有煩惱的時候去找它,尋找那善解人意的溪水精靈,輕輕地坐下,側耳傾聽,聽那溪水彈奏的美麗樂章,“叮叮咚咚”中時而夾雜着撞擊的聲音,總是那麼悅耳動聽,把手放在溪水中,那冰涼的感覺在一瞬沁人心脾。把心中的煩惱低訴給溪水,它總是用它的音符來化解我心中的煩惱,傾瀉而出的煩惱隨溪水逝向遠方。

  有人說溪水是不會說話的,但我總是能與溪水相互訴說著。那透明的軀體永遠是那麼善解人意,靜下來的時候,總想再去聽聽那輕盈的樂章,看看那神奇的精靈,感受一下那無語的心靈的交流,大自然給我們“只可意會,不必言傳”的真正的詮釋。

  回到大自然,解讀一回溪水吧,因為那同時也在解讀自己的心。

您正在瀏覽: 解讀溪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讀溪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