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無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2010年,我們相遇並組成了一個大家庭。我踏過小學的時光走進你們身邊,我們之間有太多記憶。昔日的我們並不回想,但將要轉身離開,到這最後我才發現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還記得剛來校時嗎?因為班費的問題大家竟然一起去是垃圾堆的舊瓶子,搶了在垃圾堆旁老爺爺的飯碗。即便如此,我們卻仍一意孤行,當把那些瓶子賣掉而換取一些小錢時,興奮不已。還有那次的校暨運動會我們班的同學在沒起跑時就跌到了,因傷勢過重竟送到了醫院老師讓我們別多管閑事,可大家還是在放學后一起籌錢去看望她,聽說要動手術后我們竟在病房哭了起來,直到護士的提醒單純的我們恍然看到病房中還有在休息的人們。

  屬於我們的回憶就像一支蒲公英,因為有了無數細絲般的回憶最終構成了完美的結局。可是或許現在是它們該分別的時刻了。

  2013年6月24日該分開了。在最後的一堂課上我們並沒有說那些離別的話語,我們仍然靜靜地坐在屬於自己的位置上,面對着我我們心愛的老師。直到班主任打破了寂靜,她讓我們聽了首歌曲,直到播放器放出“那些年”每個人壓抑在心頭的不舍與留戀都爆發了。我們自覺的合唱着那熟悉的歌詞,喃喃的話語就像觸動情感的弦絲,撥動着每個人的內心,我們的淚水不住落下,開始懷念那似火年華。總該照相留念的,老師、同學都打開相機的鏡頭,往日的同學露出羞澀的微笑,從此將這一刻定格。老師告訴我們在這個青春里不用後悔、惋惜,我們都曾努力拚搏過,現在該往前看了。臨走時我們都擁抱了老師,她終於無法忍耐了,淚水順着臉頰淌下,真的該離開了。最後一次走在離開學校的路上,我思忖着:或許這就像我以後的人生,即使它並不平坦,但我也會走下去。終於,出校門了,我扭身看了看它,便向遠處跑去,把那些青春拋在身後。

  此時的我,已經經歷了中考,步入高中。在未來的日子裡我選擇仰天長嘯,因為我要延續着那無悔的青春,讓十八歲的天定格不老時間。

  高一:趙文慧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