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溪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溪水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溪水 標籤:溪水作文

北師大燕化附中陳曉雪 

  溪水 

  小溪從,間流淌過,縷縷微風,絲絲涼意,瀑布飛流,峽谷幽深,森林深處,水聲欲穿耳而過。站在懸崖峭壁,向下俯視,深濃的綠色,伴隨着水聲,生靈的叫聲盤旋而上…… 

  抹抹藍天反襯着太陽,波光粼粼,小小的光束穿過綠色的重圍,點點射出,五光十色。別光顧腳下,望上望去,雲輕拂過身體,像被神仙水凈化了一遍,鷹在天空盤旋,真讓人羨慕;鷹在天空自在飛翔…… 

  正如我像一片雲,擺脫了其間的煩躁,此時,不用顧忌,放下責任,唾手可得的只是身臨其境,現在我要放聲高歌! 

  折斷的翅膀 

  時鐘永遠停留在3點48分,當人們在某中學廢墟上,奮力挖出埋在下面的老師,人們驚呆了…… 

  這位老師張開雙臂,永遠的定格了,這雙胳膊完全僵硬了,但人們覺得這雙胳膊此時就是天使的翅膀,因為胳膊底下緊緊摟住了學生,是兩名還有氣息的學生;因為手臂已經僵硬,必須要鋸斷雙臂才能救出學生。 

  人們的眼中充滿了淚水,他的手臂被鋸掉了,但彷彿長出了神奇的翅膀,偉大的光芒已經降臨了,上帝在感召,人們在留念,在無情的天災人禍中,這雙摺斷的雙翅越飛越高……

您正在瀏覽: 溪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溪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