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以前!現在!將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前!現在!將來!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現在!將來! 標籤:將來作文 將來的我作文 以前作文 以前的我作文

Past; 

  過去的將是一片浮雲,飄去就不會回返.無論我們是怎麼的留戀那些日子,那也將是過去式了,也只能是我們在心裡默默的想念!想念那些在我們心裡認為是美好的"東西",也想念我們以前所犯的傻.這樣想想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過去了,其實也是很美的. 

  Now; 

  現在的我們是在譜寫我們的過去!因為現在一旦過去,它就將定格,成為永遠的過去.不容我們有一絲的反悔,它就會把我們剛做的事變成過去;所以現在的時間是很寶貴的,不容我們浪費一分一秒! 

  捉緊現在,享受過去! 

  Future; 

  將來這個詞對我們來說,它是很現實的.因為如果沒有"過去""現在",我們又談合將來呢!將來它也是很抽象的,只有我們在"現在"努力了,那麼我們的將來才會有色彩,否則它將是永遠的單色. 

  將來,它是可以帶給我們無限的......

您正在瀏覽: 以前!現在!將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前!現在!將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