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逃出數百年以前(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出數百年以前(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看上一篇,否則可能很難連上) 

  紫黛回答:“上面寫着:先跨過返鄉河,進入森林向東走是十一步,再向北一直走到盡頭。然後……啊?太長了,有點不想讀。”“這是去尋找時光機的路線吧?”夢櫻問。“嗯,是的。”紫黛說。 

  “事不宜遲。紫黛,我們趕快出發吧。尋找時光機小隊go go let’s go。”夢櫻說著還舉起了拳頭。(變態……)周圍的人都看着夢櫻“什麼噢,噢,拉屎噢呀? ”“這人痴線的。”“變態兼白痴!”……“呃……快走啦。”(丟臉喲) 

  夢櫻拉着紫黛跑呀跑,她們終於來到了鎮邊的返鄉河。河中大大小小的魚游來游去,有些還跳到了水面上,猶如“鯉魚躍龍門”!雖然河面平靜,但沒有百尺寬也有十尺寬。由於鎮上幾乎沒什麼人會過河到對面的森林裡,所以附近一帶都沒有搭橋,也沒有渡船。該怎麼辦呢? 

忽然,聰明的紫黛靈機一動,“我有辦法了!” 

  “什麼辦法?”夢櫻激動地問。 

  “哈,就是……” 

  (知道紫黛的辦法是什麼嗎?期待下一篇吧。)(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逃出數百年以前(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出數百年以前(三) 暫無評論